機師不罷工了!桃園機師職業工會席下兩分會華航、長榮宣布因不滿勞資糾紛長期未解,進而展開1個月的罷工投票,也於本月7日正式取得合法罷工權,罷工行挽回感情動一觸即發,後經交通部、勞動部及桃園市政府勞動局積極協調下,勞資雙方共經過23天、4次實質協商,今日終於達成初步的「核心訴求共識」,並確定白紙黑字簽訂合約,機師工會也表示資方得在1年完成所有訴求協商,若1年仍未有進展,勞方斬桃花仍保有合法罷工權,不排除視情況重新發動實質罷工。

挽回女友其實有很多方法,但必須要有恆心與毅力,在冷戰過程不妨可以透過生命靈數去看看彼此的命盤,很多情侶透過生命靈數諮商,除了更了解彼此也能更加包容彼此,因為明白彼此的天賦與課題,願不願意繼續一起面對是雙方的權利,沒有人一定要成為誰的工具人或者菲傭,在感情裡面只有相互扶持,互相包容,互相理解,互相好奇,才能產生出更多的火花,因為現在大家生活挽回男友說單純也不單純,有太多的秘密,但如果面對另一半是否可以坦然相告,其實是非常不容易的,所以如果你生命中能遇到一個女生無怨無悔的去愛你,請務必珍惜,尤其是成功挽回女友以後就應該更加的成熟。

機師工會表示,兩航空資方同意尚未取得共識的其餘訴求,將在2019年9月前完成所有協商,並依約定日期實施、納入機師工會之團體協約中,若超過1年時間未成,機師工感情挽回會仍保有合法罷工權益,倘若1年內所有訴求,勞資雙方均達成協議,則除不當勞動行為外,工會也同意依團體協約法3年內不進行任何爭議行為。

也可以進一步透過雙方的生命靈數命盤來做深度的分析,可以了解對方的想法,在過程中你就可以學習如何與對方相處,當然我也很歡迎夫妻一起來做諮商,或許可以找到兩人相愛的初衷,還有吵架過程中的盲點,以及對方對自己真實的想法,其實這點對於版主我本身是有大大的幫助,因為我也是透過生命靈數,才了解我另一半在意的點,突然爆氣的點,然後我該如何去應對他的情緒,自己又可以很快恢復,這些對我來說在感情挽回的層面上是很有幫助的。因為生命靈數的方便好學習,只要你來諮商大概就已經算學會一半以上的生命靈數邏輯了。之後也可以透過參考我網站的資訊,更了解生命數字帶給我們能量變化的意義,你就可以在與你在意的人相處上更得心應手,對方也能對你更加敞開心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3ajitabhr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